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锦标赛鏖战 “女刘翔”或因伤放弃亚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5日03:58

  本报讯 (记者范遥)今日,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在济南开战。刘翔早就宣布不参加,“女刘翔”黄潇潇也因跟腱伤病临阵退出,她的教练张增惠透露,黄潇潇伤情加剧,医生建议放弃比赛,不排除黄潇潇无缘广州亚运会的可能。

  多哈亚运会,黄潇潇以55秒41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栏冠军,但常年大强度训练使她的跟腱难以负荷,受困于腱尾炎的黄潇潇最终无缘北京奥运会。但去年全运会她带伤上阵,夺得女子400米和女子400米栏两项金牌。

  张增惠在电话中透露,黄潇潇恢复得不错,已经接近个人最好成绩,但在“上量”阶段遇到新问题,在6月份的核磁共振检查中,左脚跟腱出现了新的钙点。医生建议停赛观察一段时间,不能参加大强度的训练,只能临时放弃选拔赛。张增惠透露,黄潇潇正在采取按摩、针灸等方式进行治疗。“虽然医生没说要放弃亚运会,但根据中国田协的相关规定,不参加选拔赛就很难获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为备战广州亚运会,黄潇潇推迟了原定于6月的婚礼,听闻不能参赛,她的情绪也很急躁,教练组正在耐心做思想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