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失意人沙尔克04着眼联赛 劳尔:首轮对决汉堡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8日12:3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拜仁慕尼黑以2-0击败沙尔克04,成为10-11赛季德国超级杯冠军。作为一支渴望冠军的千年老二球队,沙尔克04再次铩羽而归。

  本场比赛,在南非世界杯中状态甚佳的小将托马斯•穆勒和克洛泽各进一球。而中国球员蒿俊闵未能获得上场机会。在赛后的媒体评分中,沙尔克球员普遍分数不佳。施密茨和内田笃人还获得了超低分5分。

  赛后球队众将在接受官网采访的时候,均表露出了失望之情。

  马加特:我们对于这个冠军是非常渴望的,因此赛后面对这个结果我感到十分失望。

  梅策尔德:从一开场沙尔克人便非常努力地控制场面。今天我们失去了几个机会,而拜仁在下半场开始之后表现得更强硬。这只是失去了一个超级杯,接下来还有联赛等待着我们,那才是真正的战场。

  劳尔:超级杯是我第一次穿着沙尔克04的球衣参加正式比赛。在我们0-1落后的时候,其实也是有一些机会扳平的。我觉得自己状态尚可,但还没有到百分之百的水平。现在我期待联赛首轮同汉堡的比赛。

  诺伊尔:在下半场,我们没有把握住几个机会。第一个丢球令我有些痛苦,因为我本可以在克洛泽之前将球破坏,但是我踏出第一步的时候有一些滑倒,我对这个小失误很遗憾。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