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 > 青奥会综合

首届青奥会数据统计 约5000名运动员和官员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8日14: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至26日,首节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新加坡举行。

  据本届青奥会官方网站统计,目前已有包括中国、新加坡、美国和新西兰在内的205个国家和地区的奥林匹克委员会,总计约5000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本届比赛,其中运动员的年龄都在14岁到18岁之间。此外,还将有1200名媒体记者进行现场采访报道,约20000名志愿者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另据组委会估计,本届运动会将吸引37万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

  参加本届比赛的中国代表团共108人,参赛运动员70人,其中包括一些世青赛或世少赛的奖牌获得者。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各国家和地区参加单项比赛的运动员人数不得超过70人。中国代表团目前确定报名的70名运动员中,男运动员30人,女运动员40人,将参加19个大项、23个分项、102个小项的比赛。代表团团长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代表团参加的19个大项分别为游泳(含跳水)、射箭、田径、羽毛球、三人篮球、皮划艇(含激流回旋)、马术、击剑、体操(含艺术体操、蹦床)、现代五项、赛艇、帆船、射击、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举重、摔跤。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