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祥贡献2助攻广州四连胜 主帅李章洙并不满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5:30

  本报佛山8月7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3比1,虽然下半场有一段时间踢得比较困难,但广州广汽队今晚依然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取得了一场预料中的胜利。恒大董事长许家印今晚也亲临佛山现场观战,对于球队取得4连胜,许家印甚为满意。不过,李章洙并不满足,他说:“冲超,我们还需要5连胜、6连胜、7连胜……”

  孙祥贡献2次助攻

  最近士气高涨的广汽队进入状态很早,比赛的前15分钟完全变成了广汽队一边倒的教学赛。最近脚风很顺的比奇把自己的进球数增加到9个。随后,郜林的一次强行突破射门,完全表现出一名国脚级前锋的风范。

  “上半场开场阶段我们过于紧张了。在及时调整后,球队在后70分钟还是完成了我的布置,发挥了自己的水准。”申思赛后评价说。确实,经过了30分钟的惶恐之后,上海中邦队由替换上场仅5分钟的前国青球员黄洁追回一球,从而站稳了脚跟,甚至一度给广汽队造成了极大威胁。比如第68分钟,莱昂纳多的一脚凌空抽射“世界波”,如果不是李帅发挥神勇,很可能双方就重新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了。

  穆里奇在整场的比赛依然很活跃,但始终欠缺点运气。比奇在第58分钟被彭绍雄换下,但彭绍雄竟然只在场上打了不到15分钟就被冯俊彦换下。赛后,李章洙表示自己当时这么早换下彭绍雄,原因在于他认为彭绍雄当时的防守表现没有达到他的战术要求。这一切,无不印证着广汽队在那个时间段里的“短路”。

  吴坪枫和郜林之间的一次绝妙配合在第80分钟制造了一个点球,意外的是,操刀的郜林竟然失手,未能把自己的进球数字增加到12个。“不好意思,当时可能太想打一个角度了,没有想到发力有点大了。”郜林赛后遗憾地说。幸亏,郜林的遗憾在2分钟之后就被郑智填补了。一个难度很高的头球后蹭进球,显示出郑智的“海归”素质。

  当然,除了中前场的几名球员发挥抢眼外,孙祥也以贡献2次精彩的助攻得到了不少球迷对他的肯定。“还好,我今天感觉还可以。球一场一场踢,我也希望自己能在后面发挥得更好。”

  已领先第3名7分

  李章洙承认对手的准备比较充分的,但他还是肯定了广汽队的整体发挥。“比赛总是在被追赶的时候最紧张,一是体现在今天比分的追赶上,二是体现在我们现在的榜首位置。”李章洙说,“大家现在对胜利的欲望都很强烈,今天上半场进攻投入大,下半场有部分球员体能下降。对我们来说,虽然一直被对手追赶,但最后还是拿下了比赛,这是一场对队员很有锻炼价值的比赛。”

  由于成都谢菲联队今晚以3比0击败了湖南湘涛队,所以广汽队目前已经拉开了第3名达7分。“现在我们还剩10场比赛,还会有各种各样情况,还需要继续努力。我希望我们不单取得4连胜,还要有5连胜、6连胜、7连胜……”李章洙说。

  上半赛季,上海中邦曾在主场以3比3逼平了广汽队,当时申思曾说过:“我高估了对手。”有记者昨天赛后旧事重提,申思幽默地回应:“作为主教练,只有在更衣室的话才能作准,其他场合的话都可以忽略不计。”

  进球事件

  15’ 孙祥左路长传,比奇抢先一步捅射得手。

  27’ 郜林起左脚劲射破门。

  31’ 中邦队黄洁30米外远射破门。

  82’ 孙祥主罚任意球,郑智头球后蹭破网。

  红黄榜

  23’ 比奇(广州)

  72’ 李岩(广州)

  广州广汽阵容(451):

  22-李帅;32-孙祥、10-梅尔坎、13-唐德超、14-李健华;29-郜林、3-李岩、28-郑智(84’ 6-胡兆军)、31-穆里奇、26-吴坪枫;9-比奇(58’ 21-彭绍雄,70’ 7-冯俊彦) (张喆 辑)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