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再言场地犹如菜地 孙祥换位置郑智仍替补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24日08:39

  南方日报长沙电(特派记者/朱小龙)今日16时,广州恒大广汽队将在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队,这是中甲积分榜二三名之间的焦点大战。广东日之泉队则将在明天16时主场迎战安徽队。

  继上一次做客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之后,“铁帅”李章洙再一次对客场的场地情况大喊其苦。训练开始之前,李章洙就亲自用步子丈量球场长度,检查草地平整程度,但显然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的这块场地让他很不满意。李章洙说:“大家都看到了,这就是客场所提供给我们的场地条件,而且是经过了中国足协认可的场地,我们也只能接受。当然,用这样的场地进行比赛攻难守易,对于保守一方的确有利。”

  据记者了解,湖南队起初打算在本场比赛前就将主场迁往条件更好的贺龙体育场,但不知何故又将搬迁主场的事宜延至与广汽队的比赛之后。有人笑言:“他们就是想用这样的‘菜地’拖住广汽队,不让他们打起自己熟悉的配合进攻。”

  由于上轮主场10比0大胜南京队,广汽队的气氛十分不错。训练中的广汽队球员个个显得生龙活虎,一贯爱在训练中耍宝的郜林更是拿队友吴坪枫的屁股当起了靶子,令人忍俊不禁。

  从昨天的分组对抗中,孙祥出现在了左前卫位置,而郑智仍然出现在替补阵容中。另外,最近连续进球的外援比奇没有随队来到长沙。李章洙解释说:“他的伤势仍需观察。”

  如果孙祥真的在比赛中以左前卫身份登场,那么广汽队的后卫线则很有可能由冯俊彦、梅尔坎、唐德超和李健华构成,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让教练组比较放心的一种搭配。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