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赛盖伊百米胜博尔特 闪电两年不败纪录作古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08日15:40

  北京时间8月7日4点,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赛事鸣金收兵,美国短跑名将盖伊在男子100米角逐中战胜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巨星博尔特, 夺得冠军。而博尔特保持了两年之久的百米决赛14场不败战绩也就此作古。

  男子百米绝对是当日赛事最大看点!博尔特和盖伊打破只在世界级大赛上比试100米的传统,这次在钻石联赛上就实现双雄聚会。历史上这也只是两人在100米决赛上的第三次遭遇,此前两次为2008年的纽约站和去年的世锦赛。

  男子项目其他比赛同样精彩,美国选手贝尔肖恩·杰克逊以47秒65的破赛会纪录成绩 获得男子400米栏冠军,钻石积分达到了16分,前世锦赛冠军多米尼加人桑切斯起跑犯规被取消资格,他懊恼地躺在地上不肯起来。

  在女子径赛方面,美国选手费利克斯以22秒41获得女子200米冠军;澳大利亚选手佩尔森从第8道出发,她战胜一堆强敌,奇迹般以12秒57拿下女子100米栏冠军;俄罗斯选手费洛娃也是意外战胜美国选手黛比·邓恩,以50秒46获得女子400米冠军;肯尼亚选手兰加特以4分0秒70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俄罗斯选手扎鲁德内娃以9分17秒 59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德法尔以14分42秒46获得女子5000米冠军。

  女子田赛,俄罗斯选手克里辛娜战胜里瑟和戈麦斯两大名将,以6米78获得女子跳远冠军,世锦赛冠军美国人里瑟感觉不好,四次试跳只有第一次成功,她以6米75获得亚军,葡萄牙选手戈麦斯以6米72获得第三。女子跳高比赛一如既往精彩,克罗地亚选手弗拉西奇和美国选手洛维再次斗到2米以上,最终弗拉西奇以2米02获得冠军,洛维以2米00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费奥法诺娃以4米71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