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联赛瑞典站盖伊刷新赛会纪录 博尔特获亚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08日10:45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钻石联赛瑞典斯德哥尔摩站的百米飞人大战角逐中,美国名将盖伊以9秒84夺得冠军并刷新了赛会纪录,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97屈居亚军,这也是他两年来的首场失利。

  自从2008年7月以来,博尔特已经保持了20多个月的百米不败纪录,豪取14连冠,但昨天的失利却让牙买加飞人15连冠的梦想破碎。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数据来看,盖伊的起跑反应时间是0.164秒,博尔特的起跑反应时间是0.176秒,起跑博尔特就吃了亏。在中程加速阶段,盖伊明显有提速迹象,而博尔特却漫不经心,提不起比赛的状态,最后盖伊甩开博尔特近2米率先冲过终点。

  赛后博尔特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预想到会输,我不是不可战胜,我可以被击败,今天说明了这一点。”

  捷报联盟记者 曾啸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