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入主中国女足 出任代理主教练备战亚运会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08日15:55

  中国足协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前男足国家队中场球员李霄鹏出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

  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表示,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李霄鹏担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负责近期的集训以及备战广州亚运会。

  今年35岁的李霄鹏在球员时期是山东鲁能队的主力,以头脑灵活,脚法出众而闻名;在米卢时期的国家队,他是中国队打进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的功臣。

  本次李霄鹏得到足协组织的专家组和媒体代表的大力推介,他本人也有带女足的经历。在去年全运会上,李霄鹏将实力不强的山东女足带进4强,显示了不俗的执教能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