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球队世锦赛名单出炉 林丹领衔蒋燕皎落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7:28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23日在巴黎举行,世界羽联官方网站前天公布了中国队的参赛名单,林丹将领衔国家队23人阵容参赛,最令人意外的是,在羽超联赛表现抢眼的女单主力蒋燕皎落选。在男单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了林丹、陈金和鲍春来。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王琳4名主力。两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带领郭振东/徐晨、柴飚/张楠向男双冠军再度发起冲击。女双方面,中国队的3对组合是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中国队在混双项目派出3对新老结合的搭档,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季军何汉斌/于洋、郑波/马晋和陶嘉明/张亚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