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广州市男篮联赛结束半决赛 白云花都两队争冠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7:32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蒲毕文 黎方) 昨天,2010年广州市男子篮球联赛结束半决赛的角逐,白云伟利队和花都新华街队分别战胜广州前卫队和广州边检队,携手闯进决赛。而在第5名~第8名的排位赛中,广州地税局队和广州国税局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昨天上午,第5名~第8名排位赛率先开战,广州地税局队以77比71战胜广州牙博士队,广州国税局队则以62比61绝杀黄埔区队。

  下午的半决赛更加激烈,广州前卫队与白云伟利队在40分钟内打成平手,加时赛最后22秒,广州前卫队的致命失误让白云伟利队以78胜72取得胜利,爆冷闯进决赛。

  最后一场比赛,广州边检队以72比92不敌花都新华街队。作为广州亚运会的测试赛,广州篮球联赛昨天吸引了为数众多的观众到场,特别是下午,黄埔体育馆基本坐满了观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