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何姿3米板获冠军 周吕鑫10米台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8日17:55

  华奥星空讯 8月8日,为期两天的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在决出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金牌后收官。何姿技压群芳,夺得女子3米板金牌;男子10米台金牌被小将陈艾森摘走,名将周吕鑫未能晋级决赛。

  跳水明星赛只设男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女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四个奥运会项目,汇聚了7月刚刚结束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奥运单人项目前8名选手。比赛沿用了去年新创赛制,末位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保证比赛环环相扣更加精彩。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米台比赛中,广州小将陈艾森发挥稳定,顺风顺水地杀入决赛,并最终以105.45分夺得该项目金牌,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冠军、上海名将火亮以94.35分获得亚军,北京小将曹缘以86.40分获得季军。广东的吴军排名第四位。近两年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周吕鑫未能获得决赛资格。

  女子3米板比赛下午开战,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以79.05分笑傲群芳,重庆的施廷懋和湖北的刘惠瑕分获银牌和铜牌,她们的成绩分别为76.50分和73.95分,河北选手王涵名列第四。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比赛中,广东的何冲和四川的胡亚丹分别问鼎金牌。至此湖北站比赛全部结束。(康少寒)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