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直击:巴萨国安共缅奥运传奇 萨翁孙女现场致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010年08月08日20: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8月8日 鸟巢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20点,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打。

  比赛开始之前,鸟巢的大屏幕特意放了一段已经逝世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视频,并且回顾了2001年7月13日,萨马兰奇宣布北京成功获得2008奥运会举办权的经典一幕,特此缅怀这位跟中国颇有渊源的西班牙老人。众所周知,萨马拉奇正是巴塞罗那人,他曾经帮助自己的家乡成功举办了1992年的夏季奥运会。

  而一名萨马兰奇的家人也应邀来到了鸟巢现场,据悉这位美丽的女士是萨翁的孙女,她在球场中央接受了全场的欢呼,并且为本场比赛开球。今天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幕日两周年的纪念,中国人民仍然没有忘记萨马兰奇这位和蔼的老人,虽然萨翁已经去世,但他的亲人代表他来到了北京作客。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