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社区盾-鲁尼助攻飞翼破僵局 曼联半场1-0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8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2点,2010社区盾赛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英超、足总杯双冠王切尔西与英超亚军曼联交锋。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第41分钟,鲁尼助攻瓦伦西亚打入一球;在此之前范德萨曾神勇封出伊万诺维奇一记颇具威胁的头槌射门。

  时至2010年,社区盾赛进入第88届争夺,也是第5次在切尔西和曼联之间展开,之前双方各有2次力压对手捧杯经历。作为卫冕冠军,伦敦蓝狮在最近7次与红魔正式比赛交锋中仅有1负,不过季前热身赛切尔西却遭遇3连败,虽然每场都能入球,但战绩和进攻能力与曼联相比稍逊一筹。赛前,佐拉和博比-查尔顿作为受邀嘉宾与双方球员握手,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也亲临现场观战。

  此役切尔西派出的首发阵容与负于汉堡队时的先发相比仅做出一处调整,即希拉里奥入替特恩布尔镇守城池,德罗巴开场时与新援贝纳永一起坐在替补席。曼联方面锋线上沿用了周中热身7-1大胜爱尔兰联赛明星队时排出的鲁尼和欧文的组合,另外范德萨、法比奥和斯科尔斯此役携手首发,之前传出因脚踝伤将缺席两周的卡里克神奇痊愈依然先发登场,维迪奇臂戴队长袖标出战。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5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吊射被希拉里奥跃起抓住。随即,斯科尔斯对马卢达下黑脚但幸运躲过黄牌处罚。第8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球,斯科尔斯大禁区边缘无人干扰情况下凌空抽射打飞错失破门良机。2分钟后,切尔西还以颜色,阿内尔卡外围劲射,范德萨扑球脱手,卡卢赶上左侧横传,可惜没有队友包抄。

  第17分钟,马卢达前场右侧任意球开禁区内,伊万诺维奇力压维迪奇头槌攻门,范德萨神奇侧扑将球封出底线。1分钟后,斯科尔斯挑传身后球,鲁尼反越位成功右侧小角度反向低射远角稍偏,欧文跟进又慢了半步。第19分钟,兰帕德试脚直接轰出底线。随即,朴智星接瓦伦西亚传球起脚碰伊万诺维奇弹出,欧文反应不及,皮球被希拉里奥没收。

  第27分钟,兰帕德右侧角球开出,埃辛又抢到落点但头球顶高。第33分钟,伊万诺维奇又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不过依然高出门楣。6分钟后,欧文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伊万诺维奇飞身顶出底线救险。第41分钟,曼联中场精准斜长传到右侧,鲁尼跟进横传,瓦伦西亚10米处冷静右脚推射破门。第45分钟,埃辛禁区外的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4-3-3):40-希拉里奥/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2-米克尔、8-兰帕德/21-卡卢、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20-法比奥/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10-鲁尼、7-欧文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