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古巴主帅:我们下半场崩盘 没经受住中国队考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1:49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罗亮 李正)对于自己球队的失利,古巴女篮的主教练萨巴拉认为是古巴队在下半场“没能经受住中国队的考验”。

  对于中国队下半场的防守,萨巴拉显得无可奈何:“中国队防守非常严谨,下半场很好地控制了我们,从技术统计上就能看出,下半场决定了比赛胜负。”而古巴队的中锋诺布莱特也认为古巴队下半场出现了问题:“这场比赛,我们下半场防守非常糟糕,进攻也非常弱。”

  而对于上下半场的反差,中国队的主教练孙凤武也给出了解释:“中国女篮是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队伍,队员本身水平就会参差不齐。在相互配合方面,包括对球的理解上,就会有差别。上半场我们失误比较多,主要是年轻队员面对古巴队凶狠的打法,还是比较紧张。第三节我们把阵容及时进行了调整,战术上也做出了改变,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