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陈楠发威中国女篮再胜古巴 半时失误多一直落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9日02:06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老将陈楠替补上场,打了34分钟,砍下20分,帮助中国女篮在中古对抗赛中以82比59再次赢球。

  这是27岁的陈楠今年打的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今天打的时间是长了点儿,但体力还凑合。”陈楠赛后说。陈楠两分球12投8中,6次罚球命中4个。此外,她还赏给对手3个大帽,摘下5个篮板。

  中国队上半时失误较多,一直落后,但是下半时经过调整,一举翻盘。

  古巴教练萨巴拉赛后恭维中国队说:“我们的打法与加拿大差不多,实力也差不多,所以,世锦赛上我看好中国队。”

  中国女篮在今年9月的捷克世锦赛上与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白俄罗斯同在A组,获各组(共4个组)前三名的队将进入前12名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