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徐云龙:年轻球员能力差不多 最重要的还是思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张磊)队长徐云龙赛后的表情异常轻松,经历了上百场比赛后,一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无法影响到他的情绪了。“和3年前相比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就是一场比赛而已。”本场最佳球员徐云龙说。

  2007年比赛时,巴萨几乎派遣了全部主力。但昨晚的比赛以年轻队员为主,梅西和伊布作为领军人物各自参加了半场比赛。谈到巴萨在比赛中的年轻球员,徐云龙告诉记者:“比赛经验可能是欠缺一些,还有一个就是球员的自信,说到能力,我倒认为,国内同等年龄球员与国外的差异并不大。巴萨的年轻球员并没有显得比我们的年轻球员个人能力强很多,大家还是有的打的,重要的是比赛的思路。”徐云龙说。

  作为后卫,徐云龙与梅西在比赛中少不了交手。“上半场梅西基本没怎么动,所以也没有什么特殊感觉。”徐云龙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