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巴萨战国安评论

北京晨报:跟偶像踢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9日04:04

  巴萨来京,球迷如过节般开心,因为能亲眼见到偶像了。其实像巴萨这样的大牌,他们的粉丝不止是球迷,还包括他们的对手。小马丁在赛前把一脑袋小辫子重新编了一遍,要知道这个大工程要花费3个小时,但小马丁说,因为对手是巴萨,所以值!就连洪元硕也感慨地表示,要是自己还年轻就好了,真巴不得也上场去和世界上最棒的球队过过招。

  就像那些刚出道的小演员,如果有机会能跟偶像演回对手戏,一定是幸福得不得了,但也一定会紧张得不得了。国安也一样,攻防摸不到脉,上来就丢俩球;更有甚者,球门球直接开到对手脚下,任意球一脚开出边线……或许和偶像过招,都难免有点小哆嗦,所以输了球也不要紧,毕竟水平相差悬殊着呢。

  就像演员和偶像演戏也要学戏一样,球员和偶像踢球也得学球。咱先别管偶像敬不敬业,反正那一传一接一挑一射的高品质都是骨子里带出来的,咱学着就是了。

  当然也有些东西可以不学,比如耍大牌。我们尽可以宽容地把他们对公益活动的不屑理解为不愿为其他事影响训练,也可以把梅西突然吵着嚷着要求加练俩小时理解为敬业,但毕竟态度显得不太友好。或者退一步讲,人家是大牌,所以才有的耍,咱球没踢到那份儿上,可千万别先把架子练到家。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是咱中华民族的大智慧,也是在对手和各路商家该赢的赢、该赚的赚之后,咱唯一能有的那点儿收获。

  孟雁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