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正副班长之争南昌爆出大冷 申花连丢三球失榜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9日07:34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主场面对积分垫底的南昌衡源,申花队却连丢三球,在迎来赛季第三个主场输球的同时,也将积分榜首再次拱手让给了强劲对手山东鲁能,赛后队长于涛感叹:“我们又犯错了。”

  正副班长之争,申花凋零

  本轮之前申花高居中超积分榜首,而南昌衡源则是联赛垫底,在保级区内挣扎。而上周六鲁能主场1:0战胜泰达,积分已经超越申花,因此昨晚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但原本被认为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却成了南昌衡源两名外援的表演。

  老帅布拉泽维奇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王大雷重回首发,而陈雷则取代了宋博轩。开场阶段申花队占据了主动,但里亚斯科斯多次浪费机会,申花队久攻不下,反倒是南昌衡源抓住了反击机会,第36分钟,南昌队打出快速反击,陈志钊右路直传阿莱克斯·桑德罗,后者脚后跟巧妙磕给身后的贝托,后者停球后直接回敲完成二过一,阿莱克斯·桑德罗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赛后队长于涛表示,“这完全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很遗憾。”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联赛第11轮主场1:0胜长春亚泰,申花队已经连续四个主场都有丢球,防线已经成了申花队如今的心腹大患。

  然而噩梦还没结束。仅仅2分钟后,南昌队左路直传申花后卫身后,阿莱克斯·桑德罗顺势插上形成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个假动作将门将晃倒,一脚冷静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于涛表示,“我们在久攻不下的局面之下被对手连续反击,犯错之后大家的心态都太着急了。”

  0:2之后,心急如焚的球迷甚至在看台上喊出了“申花,你们醒一醒啊”的口号。但申花队尽管加强进攻,已经改观不大,第63分钟,南昌队右路在贝托的组织下发动进攻,一脚直传到后点,禁区内埋伏的加迪戈罗夫凌空抽射,攻破申花大门,申花主场0:3落后。其后虽然申花由头号射手里亚斯科斯扳回一球,但比赛已经无法翻盘。队长于涛赛后感慨,“我们自己发挥的太差了”,最近的四个主场申花平河南、输山东、赢金德、输南昌,只拿到4分,这样的主场战绩对志在争冠的申花来说远远不够。

  本轮联赛之后鲁能已经以2分优势再次反超申花,独占积分榜首,不过对于联赛之后的走势,于涛表示,“现在前几名分咬得都很紧,还有14、5轮,我们肯定还有机会。”

  新老申花之战,朱炯染红

  在某种程度上,申花与衡源之战堪称一场申花的内部德比,就连申花官网赛前都打出了“新老申花之战”的标题,在南昌队中,从主帅朱炯、到队员郑科伟、陈志钊,拥有不下10个前申花人的南昌队有着明显的申花色彩,相比之下申花队中倒是冯仁亮、戴琳等新面孔不少,老申花的特色更淡一些。

  这是南昌队今年升超之后双方的第二次交手,在首回合较量中,申花客场2:1战胜了南昌。而对于曾在申花效力多年的朱炯来说,这还是这位少帅在率领南昌冲超之后首次重新回到虹口。对如今深陷保级区的南昌,3分可谓至关重要,朱炯更是放言,先把交情放在一边,“我们现在见谁都想咬一口,包括对申花。”

  而比赛中这位少帅在场边更是火气十足,尽管球队上半场就以2:0领先,但朱炯还是多次跟主裁判和第四官员理论,直到下半场第68分钟,由于申花队后卫边路防守犯规,而裁判只给了一次角球,朱炯再次冲着裁判发起了火,这次主裁判毫不客气地向他出示了红牌,将他送上了看台。

  谈到这场比赛对手的发挥,于涛表示,“这场比赛南昌队员敢打敢拼,他们应该获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