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朱炯:诈伤?老布在转移视线 红牌球裁判也不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8:56

  3比1客场拿下申花后,南昌队终于摆脱了副班长的排名,但朱炯在球队回到宾馆后,脸上还是保持着严肃的表情,在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后,朱炯更清楚地知道,球队的保级之路还有很多关口要过。

  赛前只布置上半场战术

  东方体育:上半年在南昌输给申花之后,你并不是非常服气,再次相遇,你是不是更渴望获得胜利?

  朱炯:上一次输给申花,我们的队员连续两次犯错,送给了对手两个进球,当时觉得很不应该,但作为年轻的球队,这也是我们成长道路上必须经历的东西。这次再遇到申花,他们进步不小,比赛节奏打得更快速了,但我们球队也在进步,再次遭遇我们队还是有机会拿分的。

  东方体育:四连败后,你很清楚这场比赛输不起,赛前你在队员面前定下了怎样的目标?

  朱炯:我跟队员们说了,这场比赛最起码要拿一分,能拿三分当然更好。实事求是的讲,我们完全有能力在比赛中拿分数。上一轮我们主场打国安,也完全有能力拿到分数。当然,我也告诉大家,比赛能赢下来是最好的,不能赢我们如果能通过比赛积累东西,取得进步,我也会很欣慰的。

  东方体育:你渴望拿分,根据申花的特点,你在比赛前制定哪些针对性的部署?

  朱炯:就战术而言,我对队员们的要求并没有什么变化,就是注重地面,注重整体。进攻上,我要求通过脚下配合,两个边路快速插上,来寻找机会,在防守上,我们知道申花队的8号(里亚斯科斯)、9号(恩朗)有速度有能力,边路7号(冯仁亮)很能突破,我们的防守队员和他们1对1的话,肯定处于下风,所以我要求他们不能落单,旁边必须有人保护,通过整体来抑制申花队的进攻。说实话,我在赛前只布置了上半场的打法,我想等上半场打完后再根据场上局势来作出应变。

  东方体育:本场比赛和上几轮比赛的变化不小,赵作峻、柏小磊和徐文都复出了,但事实上,他们的伤并未完全恢复,你有犹豫过吗?

  朱炯:是的,这三名队员都是带伤上场的,一个确实是没人了,另一方面他们都很渴望打比赛。柏小磊之前手受伤后,医生说需要休息4到6周,柏小磊在这一个月里一直在积极调养。我们和长沙的比赛前,他并没有完全恢复,但他求战欲很强,所以我带了三个门将去长沙。本周正好到四周了,柏小磊主动要求踢比赛,我就安排他上场了,我就需要这样的队员。不止这三名队员,加迪戈罗夫也是带着护肩在踢比赛,他的右手根本就不能动,当时老板也说:“健康第一位,要不要把他换下来。”但他一直在坚持,还进了一个球,直到最后实在不行了,他才示意换人。

  东方体育:我知道加迪戈罗夫前几天在健身房里弄伤了手臂,但本场比赛你依然没有安排郑科伟进入比赛名单,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朱炯:每一场比赛,我都要找最符合我要求的队员上场比赛。郑科伟很渴望为球队取得好成绩,不过他在场上也比较急躁,在过去的比赛中,他对年轻队员叫喊比较多,本意是鼓励他们,但年轻队员本来就容易紧张,被他这么一叫,更不知道怎么踢球。所以,我这两场比赛都安排郑科伟休息调整一下,等他的情绪问题解决好,教练组队员们也都觉得他在场上能给队员们带来积极的情绪后,我才会重新使用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