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朱炯:诈伤?老布在转移视线 红牌球裁判也不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8:56

  红牌的球 裁判也不吹犯规

  东方体育:申花队在强攻了半小时后,你们反而先进球了,尤其是第一个进球的配合非常漂亮。

  朱炯:申花队长时间不进球,也会让他们的心态开始急躁,这个时候我们的机会就来了。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我平时训练中一直要求队员们做的内容。从我接手这支球队开始,我们就一直坚持我们的风格,讲究地面,讲究脚下,抓防守,抓整体。其实,当我们四连败的时候,坚持这样的打法真的很难,但我不能动摇。

  东方体育:2比0领先后,很多人都说,你们在二次转会是引进的阿莱克斯给申花队灌了迷魂汤。而事实上,他去年代表南昌在中甲打进了6个球。

  朱炯:是的。我们很早就确定让他来球队了,但因为巴西足协那边拖延了很长时间,使得阿莱克斯错过了几场比赛。我们很了解他的特点,所以他的爆发还是迟早的。

  东方体育:2比0之后,你在下半场却突然开始变得激动,对裁判的一些判罚开始表达不满,你是害怕球队在领先后会被申花队连扳两球吗?

  朱炯:确实,如果这个时候让申花队进球,他们就会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并更猛烈地反扑我们。但我真正担心的,其实是我的队员再度受伤。像8号肘击赵作峻的这个动作,裁判甚至可以出示红牌了,但他连犯规都没有吹。赵作峻之前那次受伤,就是因为在比赛中争抢头球时,对方队员肘击他使得他倒地后伤到颈椎,为此,他连续躺了一个星期才能恢复正常作息。

  东方体育:你被罚上看台后,心里在想着什么?

  朱炯:我走上看台的过程中,我们队正好打进了第三个球,当我坐上主席台看到3比0的比分时,我挺为我们的小伙子们骄傲。我们的队员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付出,落后的时候不断地想要扳平比分,领先之后也没有放弃继续进球的想法。之前我们1平4负,但大家都没有放弃的想法,你来看过我们的训练,大家的情绪非常高涨,这是非常难得的。像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也没提过有什么奖励,开心的踢球就是他们最原始的动力,这比一场比赛多少奖励更能带来动力。

  东方体育:目前,足协对赛场内的纪律管得很严,是否考虑过你被罚上看台后可能带来的后果?

  朱炯:没想这么多,我只想好好地保护我们的队员。当时我在场边申诉了,等回到南昌后,我们还要把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好好剪辑一下,然后送去北京申诉,我们是中超新军,没什么底蕴,但我们对足球有热情,一次两次在判罚上吃亏,我们可以忍让,但一直这样,对我们的热情也是一个打击。

  东方体育:申花主帅老布赛后说,他对于对手频繁的倒地诈伤很气愤,你怎么看?

  朱炯:我们的队员都拼尽了全力,最后抽筋我才把他们换下来。对手的这种说法,只是在转移视线,我觉得赢得比赛最终靠的还是实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