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热身赛-郑大世90秒破门 人民鲁尼4战4球成核心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1:17

  8月8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波鸿1:1战平西甲老牌球队皇家社会,“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开场90秒就接到队友妙传头球建功,这也是朝鲜球星近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4个进球。

  在此前三场热身赛,郑大世每场都有进球,尽管波鸿的对手不乏巴勒莫、赫塔菲这样的欧洲劲旅,但“人民的鲁尼”面对强手毫不怯场,将自己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在的郑大世已经是冯克尔手下绝对主力,此役,波鸿的对手是西甲升班马皇家社会队,郑大世与萨基里克联袂锋线。

  与上场同巴勒莫的闪电进球相同,这场比赛仅仅开场90秒,郑大世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格罗特角球开到禁区,“人民的鲁尼”郑大世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得手,1:0!波鸿也特别在官网报道中提到,又是郑大世为球队取得领先,这名远东来的新援在他的第4场比赛中打入了4个进球。□ 吴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