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热身赛3-1胜凯尔特人 鲁尼朴智星均为登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7日15:06

    新华社多伦多7月16日体育专电 英超豪门曼联队16日在一场热身赛中凭借前锋贝尔巴托夫的两传一射以3:1击败了苏超凯尔特人队,为此次北美集训开了个好头。

    曼联队凭借贝尔巴托夫在第33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在下半场开场后,萨马拉斯在第61分钟扳平了比分。曼联队在全场比赛最后时刻突然发力,在第79分钟和第86分钟分别由维尔贝克和克莱弗利取得进球,最终以3:1取胜。

    其中,维尔贝克在第79分钟打入的进球成为全场比赛的关键。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赛后表示:“那个进球决定了整场比赛的结果。贝尔巴托夫的发挥简直太棒了。”

    本场比赛曼联队并未派出全部主力,鲁尼、卡里克、埃夫拉、维迪奇、朴智星等球员均未登场,而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也因伤缺席了比赛。

    不过,贝尔巴托夫还是带领这支不完整的曼联队为多伦多现场的39193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弗格森称:“贝尔巴托夫在下半场比赛中创造了无数个好机会,他是整场比赛的关键。”

    曼联队用人捉襟见肘的局面有可能在十天后得到改善,墨西哥天才前锋埃尔南德斯将于27日在休斯敦与曼联队汇合。而在此之前,曼联队将先后安排五场热身赛。

    而凯尔特人队则遭遇了热身赛两连败,该队将在17日迎战美国足球大联盟西雅图超音速队。

    凯尔特人队主帅列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队员们今晚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踢出了很高的水准。从比赛中我看到了球队诸多积极的方面,对阵像曼联队这样的欧洲顶尖球队,我们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完)2010/07/17 15: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