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巴萨战国安评论

南非利器出口转内销 “鸟巢”战球迷吹呜呜祖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7:01

  南非世界杯留给球迷深刻印象的除了精彩的比赛外,还有震耳欲聋的“呜呜”之声。世界杯结束了,这个产自中国的喇叭显然失去了国际市场,但是国内球迷似乎爱上了它。

  在国安对阵巴萨的比赛之前,“鸟巢”周围的商贩卖得最多的就是“呜呜祖啦”,进场的球迷几乎有三分之一都拿着这个响亮的家伙。不用想也知道,现场的“呜呜”之声自然又成为一道风景线。由此可见,世界杯之后生产“呜呜祖啦”的厂家倒是不用担心销量问题了,因为中国球迷也开始喜欢上它了,但不知道它发出的声音什么时候会让中国球迷深恶痛绝。

  本报记者 许恺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