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鸟巢战巴萨3-0轻取国安 态度傲慢屡遭球迷嘘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09日08:23

  昨晚,经过90分钟比赛,凭借小将罗伯托、洛里托以及补时阶段伊布的进球,梅西伊布+巴萨二队的圈钱组合3∶0轻取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结束了本次亚洲之行。然而,他们给亚洲留下来的除了韩国要求赔偿的呼声和中国球迷的怨声载道,还有什么?

  梅西、伊布+巴萨二队

  从双方的首发阵容,不难看出双方对本场比赛的态度,东道主国安全遣主力上阵,而巴萨只派出梅西一名绝对主力并出任队长,新援阿德里亚诺、二号门将平托以及阿比达尔和马克思威尔也出现在首发当中,其余位置全由小将担纲。开场后,双方并没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失误频频,进攻也不成体系。国安希望稳固防守,再伺机利用小马丁内斯的速度撕开对方防线。第10分钟,国安大举压上,可惜进攻无果,反被巴萨抓了反击,奥里奥尔边路快速突进后传中,罗伯托接球推射得手,1∶0。一球落后的国安乱了阵脚,3分钟后,小将洛里托抓住国安队员防守失位的机会中路抢点垫射再入一球,2∶0。此后,两球在手的巴萨渐渐自如起来,他们围绕梅西展开战术,并多次给小跳蚤创造得分机会,可惜阿根廷人状态实在不佳,无论是突破还是射门都失了一贯水准,最接近进球的一次却一头把球顶到横梁上。

  易边再战,瓜迪奥拉一举换下大部分首发,伊布取代梅西出任中锋。但瑞典神塔踢得很郁闷,第87分钟,由于对裁判的判罚抱怨并因此吃到黄牌。吃牌后的瑞典人心绪倒平静了下来,并在第90分钟觅得进球,他在禁区弧顶处接到队友传球推射,球钻入了球门右下角,3∶0。巴萨以热身赛3战3胜的成绩结束本次亚洲之行。

  傲慢巴萨 让球迷不满

  本次亚洲之行,巴萨因为太不尽职引来诸多诟病,先是大多主力根本就没来,后来又是刚来的主力又急匆匆地要走。西班牙8名世界杯冠军球员不在随队之列,这在情理之中,也早已得到了中国球迷的原谅,一个梅西足以让他们欣喜若狂。但西班牙国青博扬和赫弗伦的缺席、阿尔维斯的提前离开,却不免让人怀疑巴萨的诚意。韩国方面还在梅西的出场时间上纠缠不放希望获得赔偿,这头中国球迷与媒体又开始对其冷漠与不尽职心生怨气。原本有个可以供双方修复关系的慈善活动,却又被巴萨新闻官的傲慢与生硬砸了场。

  在前日巴萨开始训练之前,22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进入巴萨训练场,按照程序,孩子们先在球场的一侧进行射门得分游戏,然后由巴萨球员为优胜者颁奖。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要求巴萨球员给孩子们做示范,但没想被巴萨新闻官一口回绝,“我们没有这个安排。”此举引起现场球迷不满,他们发出阵阵嘘声。经再三的沟通,新闻官终于同意了中方的请求,派出一名二队球员进行示范,此事才不了了之。后来巴萨新闻官又拒绝让球员出列回答问题,此事再度引起现场球迷的不满,一时间嘘声四起,好在随后梅西登场,尴尬的场面被欢呼声化解。再后来,在活动仍有一个环节尚未结束时,巴萨队员提前做起了热身活动,并以此为由要求孩子们撤出球场,最终孩子们不得不在旁边的塑胶跑道上完成最后的环节。

  见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