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冠军变身志愿者 向“奥运人”献花表达敬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4:57

  本报北京8月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两周年纪念日。为此,北京展开多项庆祝活动,从全民健身做广播体操到举行奥运城市发展论坛再到文体明星寻访当年服务奥运的人员并为其献花。今天,为期4天的文体明星献花活动全部结束,数十位明星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此次献花活动。

  此次文体明星从8月6日正式启动,包括奥运冠军张湘祥、著名歌手谭晶、艺人黄晓明等参与了启动仪式。此次献花活动,北京奥运会工作人员、志愿者都有可能获得这一殊荣,整个活动在9日晚上举行的北京奥运千人聚会的活动中结束。

  说起策划这次活动的缘由,活动总策划王平久介绍,“奥运人”这个概念很大,不仅是直接为奥运工作的原奥组委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等,其实全体北京市民乃至全国人民都是“奥运人”。据悉,从8月6日到8月9日,每天都有近百名志愿者参与这场献花给“奥运人”的活动,除了张湘祥、刘媛媛外,著名女歌手谭晶也作为献花志愿者加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