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卡佩罗:早知道英格兰会完蛋 希望带队打欧锦赛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10日11:26

  本报讯 世界杯惨淡出局,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一言不发。但这个周末,他终于还是选择了公开向球迷致歉。与此同时,卡佩罗还认为,英格兰球员过度疲劳的身体状态,令他们的悲惨命运早在大赛之前就已注定。

  “我想对那些到南非助威的球迷们说对不起。”卡佩罗说,“我知道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但我们必须向前看。”尽管国内呼声甚高,但固执的卡佩罗没有辞职,“如果世界杯后英足总决定解雇我,我也会理解。但我是一个斗士,我会向前看,所以最终决定留下。因为我希望提高,希望去打欧锦赛。”

  谈到世界杯兵败,卡佩罗表示赛前就有预感,因为英格兰的球员们太疲劳。“3月份我们和埃及比赛,球员状况良好。但世界杯前的友谊赛显示,球员们的身体不在良好状态。我很早就和教练组说过,队员们很疲劳,这种心理上的疲惫很难克服。但这些说法不能公开,因为这会影响球员的发挥。”

  世界杯出局后被英足总力保的意大利人,目前正在准备11日与匈牙利的友谊赛。“周三的友谊赛球迷也许会嘘我们,但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卡佩罗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