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世界杯后首次道歉 解英格兰败因接受嘘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8月09日05:0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世界杯后一直躲避媒体追逐的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第一次公开向英格兰球迷道歉,并接受本周三在温布利大球场可能面对的球迷嘘声。===》点击浏览更多英超新闻

  卡佩罗表示:“我想要对那些到南非来看我们比赛的球迷说道歉,我知道他们花了大量时间和金钱。他们对球队充满信心,但比赛结果很糟糕。我对球队也充满信心,因为我希望球队能在决赛打出来,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很可能球迷会在周三嘘我,对此我完全理解,但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如果他们嘘我们90分钟,我们出场是为了什么呢?”

  他表示,1/8决赛1比4输给德国后他曾一度认为自己要下台,“如果当时足总决定要解雇我,我也会理解。我确实考虑过不同方案,但比赛次日我和(英足总副主席)理查兹交谈时,我决定留下。我是一个斗士,我永远不会主动停止执教生涯。这不是我开心的一段工作,但我会向前看,这就是我的职业。”

  总结英格兰队失败的根本原因时,卡佩罗认为备战方面球员体能是最大问题,“我们世界杯预选赛打得不错,最后一场友谊赛是3月,当时球员状态都很好。但当世界杯前我们打热身赛时,球员完全不在一个状态,他们的身体状况完全变了。世界杯前我们就知道麻烦大了,比赛一开始我就发现大家太疲倦,对墨西哥、埃及和对日本的比赛都是如此,甚至在南非最后一场热身也是如此。”

  既然如此,当时为何不说?卡佩罗说:“我非常担心,当时尽了一切努力,我和队医、理疗师都聊了,但没办法改变球员的状态。我也没法站出来说我为球员的身体状态担心,因为球员们都会读报,那样做对他们的心理更不好。我不会说是球员让我失望,因为我的哲学是赢球是团体的事情,输球也是团体的事情,但南非世界杯确实是意志问题。”(搜狐体育 丹拿)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