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席正式宣布麦孔留队 设置高价吓退了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2:1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自从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以后,皇马追逐国米后卫麦孔的消息就甚嚣尘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却正式对外宣布,麦孔将继续留在国米效力。据莫拉蒂透露,交易搁浅的原因是皇马不满意国米的报价。

  “麦孔将留下来与我们在一起,皇马没有作出足够的努力来得到他,所以,巴西人将留在国际米兰,如果皇马想要他,应该付出更多。”莫拉蒂说道。而一位消息人士则说得更为直白,“国米设置了一个高价,使得没有一家俱乐部会以他们开出的代价签下麦孔,皇马面对这个价格退却了。”

  另外,麦孔本人和主帅贝尼特斯的意见或许也左右着莫拉蒂的决定。据悉,麦孔曾向莫拉蒂表达过希望留队的意愿,而新上任的贝帅则更不希望这位世界第一右后卫成为潜在的对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