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皇马恐本月来华 C罗中国献技成算几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8月10日14:20
西班牙国家电台RTVE
西班牙国家电台RTVE截屏

    搜狐体育讯 随着巴萨中国行的结束,今年夏天欧洲豪门的亚洲之行似乎画上了句号。但从西班牙国家电台RTVE曝出的最新消息,由于皇马比利时热身赛迟迟不能得到确认,银河战舰有可能继03、05年之后第三度驾临中国。更多西甲新闻

  其实早在去年为纪念北京奥运会两周年所举行的12场精品赛事计划中,与北京国安在8月8日上演鸟巢之战的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但是由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上任之后对于亚洲之行提出了自己的一些不同看法,穆里尼奥认为皇马今夏的热身赛先去北美,如果再前往亚洲难免舟车劳顿,本来就是世界杯年,大多数球员都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再加上巴塞罗那方面在与中国赛事推广方谈判顺利,巴萨赢得了来华比赛的机会,因此皇马才取消中国之行。

  2003年和2005年,皇马曾经两次来华,分别与中国龙之队和北京现代队进行了两场商业比赛。但随着弗洛伦蒂诺下课,从05年至今,皇马第三次中国之行计划迟迟未能成行。不过两次来华的经历让皇马俱乐部特别是弗洛伦蒂诺主席与中国的赛事推广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也一直保持着联系。随着弗洛伦蒂诺的再次上台,两大世界足球先生C罗、卡卡的引进,这支新银河战舰再次吸引了广大球迷的目光,中国市场依然是皇马非常看中的大蛋糕。

  根据皇马官方的夏季热身计划,皇马在美国之行后,将于近日飞往慕尼黑参加贝肯鲍尔杯。随后8月17日和21日将分别与比利时标准列日和西甲升班马赫库雷斯进行两场热身赛。但到目前为止比利时方面迟迟没有确认,因此西班牙国家电视台RTVE才作出了皇马有可能改为亚洲行的预测。

  尽管存在这种可能性,但是由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此前有言在先,再加上巴塞罗那已经在北京完成了中国之行,皇马如果突然叨扰难免在准备工作以及准备方面存在不足。皇马即不愿舟车劳顿远行亚洲,也不愿跟着巴萨的屁股后面尾随“吃剩饭”,所以即便是比利时方面最终不能成行,皇马也不大可能改飞亚洲。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