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热身赛-皇马新援进争议球 阿根廷半场1-0爱尔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2日03: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点4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点45),阿根廷国家队做客都柏林的阿维瓦球场,迎战此前因亨利“大帝之手”饮恨无缘南非世界杯的爱尔兰队,半场结束时阿根廷凭借迪马利亚的进球1-0领先。

  比赛在都柏林新落成的阿维瓦球场举行,这座球场又名都柏林大球场,能容纳5万名观众,本场比赛几乎座无虚席。由于主教练特拉帕托尼食物中毒住院,爱尔兰由助理教练塔尔德利指挥比赛。首发11人当中,有7人在被亨利手球的那场比赛中首发,队长罗比-基恩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这是阿根廷在老马离开国家队以后的首场热身赛,同时这也是临时主帅巴蒂斯塔执掌探戈军团的首场比赛。与老马指挥的最后一场被德国淘汰的比赛相比,巴蒂斯塔在首发名单中保留8人,特维斯、马克西和奥塔门迪缺席此战,本场比赛刚从北京归队的梅西没有像媒体预测的那样戴上队长袖标,马斯切拉诺仍然是场上队长。

  第3分钟,梅西中路拿球塞直线球找禁区边缘的加戈,奥谢横向杀出成功拦截。随后迪马利亚外围远射被吉文轻松化解。第6分钟,基尔巴尼长传,达夫前场左侧快速杀出,但将将处在越位位置。第9分钟,梅西前场带球过掉奥谢,禁区前沿的吊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11分钟,法希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梅罗没收。第13分钟,基恩外围接谢里丹传球,停球转身低射偏出。第19分钟,海因策边路停球失误,格林拿球转移到左侧,达夫小角度射门滑出远门柱。

  阿根廷第20分钟破门,罗梅罗大脚开球,伊瓜因把球停给前方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不等皮球落地用左脚外脚背挑射,皮球击中右立柱折射入网,1-0。爱尔兰球员向边裁抗议对方越位被驳回,从慢镜头来看在门球开出时伊瓜因和迪马利亚的确都处在越位位置。第27分钟,阿根廷连续一脚传球,梅西直塞迪马利亚,后者传中球被奥谢解围。

  第32分钟,梅西遭邓恩犯规幸好无碍。随后梅西横向盘带,25码外的左脚弧线球抽射被吉文扑出。第39分钟,梅西前场直塞球穿过爱尔兰铁桶阵,海因策从左侧包抄入禁区,吉文冒着被对方撞上的危险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第41分钟,迪马利亚妙传,梅西底线附近突破赢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奥谢抢在加戈之前头球解围。半场结束时阿根廷1-0领先。

  爱尔兰(4-4-2):1-吉文/4-奥谢、2-麦克谢恩、5-邓恩、3-基尔巴尼/7-法希、6-保罗-格林、8-安德鲁斯、11-达夫/9-谢里丹、10-罗比-基恩

  阿根廷(4-3-3):1-罗梅罗/4-布尔迪索、2-德米凯利斯、13-萨穆埃尔、6-海因策/8-加戈、14-马斯切拉诺、15-巴内加/10-梅西、9-伊瓜因、7-迪马利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