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王仪涵开车“初体验”获好评 鲍春来也难以置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10日17: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10日北京报道) 因为签约东风雪铁龙,国羽队员有了试驾新车的机会。还没有驾照的王仪涵过了一把车瘾,尽管自己很谦虚,但是周围的人都直夸她开得不错。

  此前,赞助商给国羽运动员提供了一次试驾机会,王仪涵也去现场体验了一次。被问及这次试驾的感受,王仪涵直言:“我不会开车。”这个意外的回答,把所有人都逗乐了,有人马上反问:“那你怎么开的?!”一旁的小鲍也是一脸惊讶,小声问她:“你真的不会(开车)?!”随后,王仪涵接着说:“就是那天开了一下,(之前)从来没有开过车。没有什么驾驶的经验,就是感觉还蛮舒适的。”

  王仪涵说话的同时,小鲍摆弄着桌上的一个车模,将车“开”出“S”型,好像是在重现王仪涵开车的轨迹。如果照这个比划来看,王仪涵的技术真是得打个问号了。不过,之后求证小鲍时,他一口肯定了王仪涵的车技,“她开得挺好的!”

  首次驾驶这样一个铁家伙,基本上一般人都会有一点紧张。然而,王仪涵似乎并不是“一般人”:“当时周围就是一个空场地,没什么好紧张、好害怕的。”周围的工作人员一致赞扬王仪涵开得不错,言语之中,似乎仍旧不相信那是王仪涵的第一次。

  至于是否打算学驾驶,王仪涵并没有给出定论,只是含糊地表示:“以后吧。”如今,正在运动生涯当打之年的王仪涵,真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到驾校学习,考取驾照对她而言暂时只能是一个梦想。估计真要拿到驾照,也得是好几年以后的事情了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