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国足对手

巴林主帅声称不重输赢 希望为卡塔尔亚洲杯准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8:3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南宁9日电 (记者蔡毅)8日22时,巴林队一行36人抵达南宁,全队上下显得较为低调,主帅奥地利人约瑟夫·希克斯伯格表示:“我接手球队不到四个月,一切都在重建中。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希望看到球队能够形成一个整体,形成战斗力,为明年卡塔尔亚洲杯做好准备。”

  据悉,巴林队来华之前征调了4名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主力,但未召入3名旅欧球员。在今晚的训练中,希克斯伯格只是让队员进行简单的身体活动就草草收场。“队员有些疲劳,还在倒时差,出出汗就行了。”他表示。对于中国队,他认为自己的了解还仅限于一些中国队比赛的录像剪辑,“中国队很年轻,有朝气有实力。11日晚,我期待双方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