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10-11赛季曼联攻略:锋线补强 再上路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10日22:12

  上赛季回顾:一分之差 四冠梦碎

    搜狐体育讯 走了C罗、特维斯之后,曼联仅以1分之差终究没拿到英国联赛前无古人的四连冠,不过应该说红魔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曼联的防守能力依然很强,主场失球12个,客场16个,均排在英超第一。虽然进球数比2008/09的夺冠季还多,但由于缺少球星,曼联在关键战中攻坚能力略显不足。贝尔巴托夫一直低迷,曼联的进攻重担全压在鲁尼身上,对手只要看住了鲁尼,就没有其他人挺身而出。单赛季输掉7场,尤其是在主场先后败给阿斯顿维拉和切尔西,是近3个赛季主场成绩最差的一次。

  尽管在几场比赛中,弗格森的用人和指挥受到了外界质疑,但球队更大的问题是C罗转会所留下的后遗症。贝巴迟迟找不到曼联的整体节奏,欧文又多数时间在病榻上养着,使得弗格森关键时刻无硬牌可用。俱乐部方面的高债务,让爵爷有苦说不出。正如弗格森最后总结的那样:“对我来说,最失望的就是对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那是黑色的一周,我们是最强的球队,但却先后在对拜仁和切尔西的比赛中失手,这几乎让我们付出了全部的代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