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曝曼联2千万求购阿圭罗 贝尔巴托夫成添头

2009年07月11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曼联购买前锋的行动没有结束,头号目标本泽马去了皇马,但西班牙媒体称,弗格森已启动了对马竞射手阿圭罗的收购。

  弗格森手握充裕的转会费,但市场上可买的人却十分有限,亨特拉尔、法比亚诺、埃托奥等目标之外,阿圭罗是另一个可能撬动的,西班牙《阿斯报》称,曼联多线撒网,也在接触马德里竞技和阿根廷人。

  曼联清楚阿圭罗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他们不想全额支付,而是希望将球员筹码加入交易。弗格森提出的两个人选是纳尼和贝尔巴托夫。曼联的第一套提案是,用4000万欧元加纳尼来换阿圭罗,但马德里竞技对葡萄牙边锋不感兴趣。曼联随后提议,用贝尔巴托夫加上2000万欧元来买人。

  目前谈判可能还在继续,阿圭罗本人多次表示,希望今年夏天转会到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曼联显然符合标准。不过,影响阿圭罗转会的是他的高身价,能付得起转会费的俱乐部恐怕没有几家。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7/11/content_1661778.htm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