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10-11赛季阿森纳攻略:防线有缺陷 争冠有难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10日22:16

  上赛季回顾:小法闪光 保住三强

    搜狐体育讯 从成绩上看,阿森纳比起去年并没有太大退步。但球队在接连失去阿德巴约、图雷等人后,战斗力下降已是不争事实。本特纳还不足以接替阿德巴约,图雷的接班人也没有出现,要不是法布雷加斯的突出表现,阿森纳或许成绩会更惨,但连年无冠的事实已经让小法生了离去的念头。对阵切尔西和曼联,阿森纳向来不落下风,上赛季却是4战全负,对曼城1平1负保持不胜,甚至在2000年之后第一次输给了热刺。客场输掉7场,丢球42个,都是该队近年来之最。

  温格培养新人的功力早就名震江湖,但教授在投入方面的“谨慎”,使得阿森纳近年来总是有明显缺陷,战术打法也缺少变通。出场球员平均年龄最低纪录不断被刷新的同时,零冠军的时间却在增加。上赛季法布雷加斯贡献出了15球13次助攻的两双成绩,这足以证明他对阿森纳的作用,但他还能在酋长球场留多久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