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破纪录射击新秀回京 易思玲自评与杜丽还差得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1日01:57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上午,刚刚在射击世锦赛上夺得金牌的易思玲返京。在20天前刚刚做了手术,带病拿到冠军的易思玲首先祝福了刚刚生产的前辈杜丽,并称与杜丽还差得远。

  射击队这次分成几批回国,庞伟为了照顾妻儿,在8月5日已经返京,易思玲和老将张山等人是第二批,包括王义夫在内的大部队将在明天回京。易思玲这次夺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在杜丽没有出征的情况下,拿到了这个项目的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这位小将被认为是杜丽之后、队里最有潜质的年轻队员之一,对此易思玲显得很低调,“和杜丽相比,我还差得远,我只想做好自己”。谈到这次比赛,易思玲倒显出了足够的信心,“去之前感觉就挺好的,打的时候完全没压力,当时就觉得很有希望拿冠军”。

  前来接机的射击队领队肖昊鹏透露,易思玲拿冠军实属不易,“由于胆结石发作,她不久前刚做了手术。就算恢复得快,要长时间站在那打比赛,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易思玲则说:“伤口用手按到时还是会疼,比赛时坚持一下就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