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深圳保级功臣吸毒发病生日猝死 毛剑卿:很遗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1日03:00

  新快报讯 多哥当地时间8月8日,前多哥队长昌盖因心脏病突发,于当天在多哥首都洛美不幸去世。更加不幸的是,这一天正是他32岁的生日。

  昌盖在上周早些时候就因病被送往医院治疗,据多哥当地媒体称,昌盖可能是因为吸毒引发的病症让他失去了生命。在得知昌盖去世的消息后,曾经的队友毛剑卿表示“很遗憾”。毛剑卿回忆说:“有时候训练累了,他会跳个舞助兴,跳的舞我们其实也看不懂,但能感觉到他的热情。”

  而作为昌盖曾经的队友,深圳红钻队的队员们都表示震惊和惋惜。深圳队门将程月磊更是感叹道“到现在,我都不相信他已不在人间了”。(张若然)

  个人资料

  昌盖全名为马萨梅索·昌盖,出生于1978年8月8日,在场上司职后卫。1996年入选多哥国家队以来,先后在四届世界杯预选赛上为国征战,以队长身份3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在德国世界杯上代表多哥队打满了270分钟比赛。昌盖出道后常年在欧洲二三流联赛效力。上赛季加盟中超深圳红钻队后,在联赛中出场29场,和佐里奇组成的防线10场比赛仅丢6球,为深圳队保级立下汗马功劳。

  从深圳队出走后,昌盖离开绿茵场在广州做起了电子产品生意,还曾被外媒报道说在中国贩毒。因为没有入选非洲杯大名单,昌盖躲过了“多哥枪击案”,这次却没能躲过心脏病的侵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