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退赛是丢韩国人脸 我们赢球从不靠裁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1日04:16

  然而,面对韩国教练的炮轰和指责,国青主帅宿茂臻则义正词严地说道:“国青从来不指望依靠裁判的照顾来获得胜利。”老茂表示裁判昨天的判罚对双方球队来说都很公正,韩国主帅的指责完全没有道理。事实上从两队实力对比来看,韩国队由于是学生军,输给国青也属于情理之中。

  尽管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宿茂臻还是有些遗憾,看到韩国球员有罢赛的可能,他还规劝了正在向主裁判表达不满的韩国主帅南基永,“我们是在比赛,希望彼此学习,但是你们的这种做法会丢韩国足球的脸。”

  比赛结束后,宿茂臻将队员叫到一起,告诫队员们不要像韩国球员那样踢球,“我们国青不是靠裁判赢得比赛,感谢大家在这么热的天这么努力,赢得了比赛。不要像韩国球员那样,要做到规规矩矩踢球,老老实实比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宿茂臻认为对手在0:1落后以后有些着急,多次使用背后飞铲等犯规动作,国青球员没有受到对手的影响,能够拿下比赛表明越来越成熟。“今天的比赛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队员是很优秀的,即使对手这样,但我们体现出了职业球员的素质。我要求队员把心思放在比赛中,不要受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初的广州女足四国赛中,韩国队也曾经因为不满裁判的任意球判罚退场,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十几分钟。

  张梦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