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4-1珀斯光荣将战阿联酋 宿茂臻“靠边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8日03:28

  本报潍坊讯 (特派记者艾国永)与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青年队的比赛,绝大部分时间,国青主帅宿茂臻都站在教练席右边两三米的地方指挥。结果值得高兴,昨日下午,在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揭幕战上,国青队4比1战胜对手。

  比赛一开始,宿茂臻站在教练席右边,拿着个火柴盒大小的记事本,不时埋头记录。整个上半场,他的屁股仅挨坐椅两次,总时长不超过两分钟。第一次是第23分钟,国安小将张稀哲射门得分,帮助国青队1比0领先。第二次是临近中场哨响,那之前,毕津浩头球破网。

  下半场,宿茂臻手中的“道具”不再是“火柴盒”,而是A3纸大小的战术板。他还没有捂热坐椅,对手已扳回一球,他马上从座位上起身。他的弟子金敬道打进点球、陈浩打空门得手,也没能让他老实地坐在座位上。4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今日下午4时,国青队将与本届杯赛唯一的国字号对手阿联酋国青队相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