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前中超外援生日猝死 “吸毒致死说”遭深圳否认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8:06

  本报讯 昨天传出消息称,多哥队队长、曾经效力于中超深圳队的昌盖,在8月8日庆祝32岁生日时,因心脏病突发猝死,生日不幸成了忌日……

  昌盖身高1.83米,体重74公斤,司职后卫,出道于意甲乌迪内斯队,先后效力于荷甲、法甲,并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阿德巴约都要让他三分。2009年,昌盖在深圳队效力,由于之后未得到新合同,便跑到了沙特联赛。

  有消息称,昌盖的死因并非单纯的心脏病突发那样简单,而是因为吸毒所致。但是,毛剑卿等前队友都示不太可能,一名深圳队内部人士昨天透露:“如果昌盖有吸毒、贩毒等行为,我们不可能不知道。他在深圳队期间的行动,都在我们的了解当中,而且他看上去根本不像是‘瘾君子’。” (任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