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3-0完胜中超冠军 梅西半场两中柱伊布建功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7:18
梅西(右)带球突破

  本报讯 8月8日晚,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与北京国安队的热身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凭借罗贝托、诺里托、伊布的进球,巴萨30大胜国安。可惜,巴萨队长梅西虽然在上半场两度打中门框,却没能为中国球迷奉献进球。

  巴萨开场后试图用传接球控制局面,但国安出人意料地加快比赛节奏,比赛开始不久,徐亮就获得一次禁区前的吊射机会,但被巴萨门将平托摘下。第11分钟,巴萨小将罗贝托在15码处打入处子球。两分钟后,另一名小将诺里托也将自己的处子球送入国安队大门。

  此后,国安有几次威胁球门的机会,却没能进球。第29分钟,梅西前点头球攻门却险些让国安再输一球,幸好,横梁将球挡出。第44分钟,梅西2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同样没进,这次帮忙的是立柱。

  下半场,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做出超级轮换——只有平托没换。国安趁机加强紧逼,巴萨对比赛缺乏足够控制,但国安的几次良机都没能转化为得分。第90分钟,伊布禁区弧内弧线球低射右下角入网,宣告比赛结束。

  (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