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会“复席大计”受挫重创 棒垒阋墙垒球单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1日08:12

  据新华社报道 垒球和棒球这对“难兄难弟”最终还是没能“并肩作战”。国际垒球联合会9日宣布,拒绝国际棒球联合会的提议,决定在申请复归奥运项目的战场上单打独斗。

  分别于1992年和1996年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男子棒球和女子垒球,在奥运会的“瘦身”大潮中先后被国际奥委会排除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之外。

  去年8月,棒、垒在和壁球、轮滑、空手道一起竞争2016年奥运会“席位”中败给高尔夫和七人制橄榄球后,又各自为2020年回归奥运大家庭开始了努力。最新的进展就是国际棒联向国际垒联伸出友谊之手,由主席弗拉卡里出面提议联手归奥,因为在他们看来,这将是“唯一”可能的通向成功之路。

  然而国际垒联对这项建议并不领情,主席波特写给弗拉卡里的信中说:“国际垒联一向作为独立体育项目的官方组织行动,并计划延续这一国际认可的行为模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