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际羽联“抽”不走金牌 李永波也趁机炮轰抽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8: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届世锦赛的分组抽签刚刚揭晓,中国队的形势不太有利,一向“大嘴”的李永波也趁机炮轰国际羽联。

  “应该说,国际羽联的抽签组织本身就是比较混乱的,不够透明。作为教练来讲,我们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而从结果来看,在哪个国家、哪个地区比赛,那里的选手就会受益。”李永波进一步解释说,“像这次,陶菲克、林丹、李宗伟就同在一个半区,这样的抽签,对这个项目的发展不是很有利。”

  如果最优秀的运动员提前就被淘汰了,这个项目的发展必然会受到影响。”

  心直口快的李永波一边发泄对国际羽联的不满,一边颇具大将风度地表起决心,“感觉(他们)是把我们中国的队员尽可能地抽在一起吧,反正(这个抽签结果)不是令人很舒服,但也没关系。中国队这么多年,什么时候我们都是迎难而上的,再怎么折腾也少不了冠军的,没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