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我们赢球不是靠裁判 体育道德非常重要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1日10:22

  韩国队全体队员退场后,主教练走到宿茂臻面前与他握手,转身离开时留下一句话:“中国的裁判如果是这种水平,我们很失望。”宿茂臻对他说:“我们国青队赢得这场比赛靠的是实力,而不是裁判。”

  韩国队主教练离开后,宿茂臻对着全体队员说道:“韩国高中联队这种做法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决不允许这么做。我们要规规矩矩踢球,老老实实比赛。体育道德非常重要,我们能赢得起,也能输得起。”

  之后,宿茂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国青队的目标始终是尽自己的努力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面对下半时比赛中韩国队员激烈、凶狠的拼抢动作,国青队员们的冷静表现还是令他比较满意。谈起韩国队的罢赛,宿茂臻说,国青队下半时率先进球,韩国队的急躁情绪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韩国队队员向主裁判吐口水,后来球队全体罢赛,这让他感到很遗憾。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