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前国脚白洁曝内幕:女足姑娘也会酗酒泡吧打架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1日11:42

  

  2010-08-11 09:37:06

  女足禁烟禁酒并非奇事,5年前白洁曾曝内幕:

  女足姑娘也会酗酒泡吧打架

   8月8日上午,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李霄鹏率领全新的教练组与女足队员们见面,在见面会上,李霄鹏表示自己要践行快乐足球的执教理念,但在晚上的队内会议上,李霄鹏和领队曹景伟一起为女足制定了五大军规:禁烟、禁酒、禁赌、按时上交电脑以及坚持三从一大训练。领队曹景伟表示,之前在女足队伍中存在个别球员抽烟喝酒打牌赌博的情况。其实早在5年前就有这样的新闻曝出,前国脚白洁当时正在带八一女足,后来因队伍管理问题愤而提出辞职,并向外界揭露女足运动员中也有人抽烟、酗酒、泡吧、打架。当时她的一些话现在听起来还是令人心惊肉跳。

   “喝酒、抽烟、泡吧对运动员来说没有好处的,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们队的个别运动员竟然都喝疯了。几乎是天天喝,从酒吧到饭店到处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甚至赛前也酗酒,比赛的时候都是晃悠悠的,这种状态直接导致过我们队输球。举一个例子,前段时间在天津进行女足联赛的时候,我们球队的个别队员在一场比赛的前夜出去喝酒直到凌晨才回到队里,第二天比赛出现了非常让人气愤的一幕,一个球员在接球时突然腿一软站不稳摔倒,这样被对方直接单刀破门;还有一个队员在进攻中带球竟然被自己的假动作给晃倒了,后来我才得知她们是头天晚上喝得太多了。有一次,个别队员出去泡吧,竟然在酒吧里和别人打了起来,回来的时候一个队员脑袋被‘开瓢’。还有队员把酒拿到宿舍里喝,房间堆满了酒瓶子,甚至连厕所里都堆了很多酒瓶子。”白洁说。(钟禾)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