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巴马与NBA球星打篮球过生日 科比詹姆斯参加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1日11:48

  科比詹姆斯参加奥巴马生日宴会

  2010-08-11 09:35:44

  科比詹姆斯参加

  奥巴马生日宴会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8日与16名篮球明星一起打篮球,在白宫草坪举行烧烤宴会,替自己补过生日。

   奥巴马4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度过49岁生日,不过妻子米歇尔和小女儿萨莎当时在西班牙度假,大女儿马莉娅在国内参加一项夏令营活动。

   奥巴马8日返回首都华盛顿。 应邀者包括全美篮球协会(NBA)不少巨星,例如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 、丹佛掘金队的卡梅洛·安东尼、退役巨星“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等,足以组成一支“梦之队”。(钟禾)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