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广东东莞银行客场即将挑战山西 马布里引爆球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12:35

    搜狐体育讯 今晚7:30 广东东莞银行客场挑战山西

  马布里引爆太原球市

  马布里果然不同凡响,晋粤大战虽然于今晚7:30才打响,但山西俱乐部手头的球票却早已在两天前销售一空。太原滨江体育中心周围的“黄牛党”也寥寥无几,原来球票吃紧,他们手头的票也不多。记者得知,一张原本过百的球票,甚至炒到了近千元。

  上轮山西对阵新世纪马可波罗是马布里来华的首战,许久没打比赛致使其状态不佳,最终山西并没有取胜,但即使如此也未能影响山西人看NBA全明星的心情。更何况,今晚山西的对手是卫冕冠军东莞银行。

  华南虎全体将士是前天傍晚才从福建飞抵太原的,昨天上午球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虽然训练强度不大,但时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对晋粤大战,华南虎并没有特殊的备战,毕竟对手的整体实力并不强。

  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马布里和帕克这对NBA超级后卫之间的较量。据了解,在美国时帕克和马布里的私交就相当不错,马布里还当过帕克的老师。

  “我对我的球队很有信心,我的球队远比他(马布里)的球队强,毕竟这不是一对一的较量,赢球必须靠整体实力。”谈到与马布里对位,帕克如此表示:“我知道他个人能力很强,但在NBA打球时,我也和纳什等较量过。”从帕克的话不难听出,他本人并不认为与马布里对抗是件多可怕的事情。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太原专店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