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将战巴林 高洪波目的为亚洲杯练兵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2:42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 谭云东)沉寂两个多月时间后,为了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又吹响了集结号,24名成员昨晚在广西南宁开练,准备11日晚与亚洲劲旅巴林队的热身赛。

  本期集训最受关注的,当属入选大名单的唯一海归蒿俊闵,原因之一是他在德甲征战,另外就是此次回归,他将改踢前锋。由于亚足联将2014年巴西世界杯外围赛推迟一年进行,高洪波将重点瞄准了明年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除去与巴林队这场比赛之外,国足9月份两场热身比赛也已完全敲定,分别是9月3日在郑州对阵伊朗,9月7日在南京迎战巴拉圭。其中,巴拉圭队承诺要征调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来中国参赛,这几场热身赛也将是对高洪波备战亚洲杯的重要锻炼。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