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欲通过热身赛强化战术 高洪波给前锋开小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5:58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在昆明集训的中国国家队将迎来首个热身对手江苏舜天队。20日,他们将与深圳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6月26日,中国将与塔吉克斯坦进行本月的第三场热身赛。主教练高洪波介绍说:“我们近期将主要进行进攻环节的演练。”只是,杜威的因伤缺席将影响国家队的磨合。

   国家队本次集训从6月11日开始,到昨天为止已经进行了7天。在第一周的训练中,国家队主要进行体能训练和状态调整。“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热身赛强化战术,进攻的练习是重点。”高洪波说。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高洪波总会给前锋队员“开小灶”,每天都要加练20分钟左右。

   杜威的情况属于意外,训练中赵鹏的传球踢到杜威的耳朵上,最后诊断是耳膜穿孔。对此,高洪波表示:“不知道要恢复多长时间。”实际上,杜威的受伤不但影响了国家队的训练,还会影响杭州绿城备战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