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鲁能U19队0-1负帕斯光荣 潍坊杯三连败排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1日12: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1日 潍坊报道)今天上午潍坊杯进行了5-7名的排名赛,最终鲁能U19以0-1不敌帕斯光荣,获得本届潍坊杯比赛的第七名。

  由于昨天刚刚打完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帅范学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多给队员锻炼机会。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可惜谁都没能抓住机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两队的攻防节奏加快,帕斯光荣也在第71分钟抓住机会,鲁能门将与后卫之间在应对一个长传球时出现了失误,帕斯光荣的伊玛纽尔快速插上捅射破门,帕斯光荣1-0领先。

  落后的鲁能随即加强攻势,第89分钟赵泓旭右路突破后传中,刘尚坤快速插上铲射,可惜球打高了,错失了扳平的机会。最终帕斯光荣以1-0战胜山东鲁能,将于后天与韩国高中联队进行排位赛第五、六名的争夺,而鲁能U19在潍坊杯中垫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